節奏↑↓↑~↑↓ ↑↓

F ↑--- C ↑--- F G C C

                   還記得那場

C      Am    F     G

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 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

Em     Am    F     G

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 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

C      Am    F     G

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 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

Em     Am    F  G  C

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 成風 你大大的勇

F      Em    C    Am

敢保護著我 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

D7           G      

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  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

C      G      Am    Em7

像溫柔野獸   把自由交給 草原的 遼闊    我們小

(像溫柔野獸  我們一直就 這樣向 前走 我們小)

F      C       D7    G

手拉大手   一起郊遊  今天別想太多  你是我的夢

(手拉大手 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.... )

C      G      Am    Em7

像北方的風  吹著南方暖 洋洋的哀愁    我們小

(像北方的風  吹著南方暖 洋洋的哀愁    我們小)

F      C      Dm7 G  C   

手拉大手  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 揮手。。。。。    還記得那場(重複最上面的↑)

(手拉大手 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 揮手。。。。。 我們小) 接下面的↓

F      C      Dm7  G  F    F

手拉大 手今天 為我加 油捨 不得揮 揮手        {###_god2253/1/1164196280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2253 的頭像
    god2253

    E-San 's Music Life

    god2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